那是一段慌慌張張且手足無措的日子

大多時候找不到3分鐘的寧靜
常常暗自許下平淡渺小的願望
而且通常無法達成

我總是想太多並且鑽牛角尖
我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不再否認
所以我常常失眠
我的桌上很亂
我習慣拖延進度
我太容易相信別人

然後呢
在狂風暴雨的七夕夜裡去西門町看電影
結果睡死在槍林彈雨的劇情裡

現實生活是一組亂碼
像凹凸不平的城市表面
不過也許是我的世界沒有公式
因此時常覺得透明的事與不透明的人彼此交錯,卻不相容

不像學生時代的日子
可以隨時休息  也可以任意迷失
刻意將現實的意義拋諸論文之後

唉,大概又是我想太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