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年一度的計畫審查大會又來到
就在昨天下班前被告知今天一早八點半以前要進辦公室那一刻
整顆心涼了一半
拖著世界沉重的步伐和世界沉重的包包走出辦公室(門外音樂響起)

不是因為結案報告生不出來
也不是因為給老闆報告的簡報還沒搞定
完全是因為台北這種鬼天氣
每天早上被鬧鐘拆散我跟被窩
(哀....為何要硬生生拆散我倆)

果然
今天早上...鬧鐘唱完兩輪美妙動聽的歌曲以後就知道事情大條了
本年度高達第六度搭小黃上班
哀哀哀哀哀哀

不過我好像不是要說這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傳說中的分隔線

一小時以後
浪費生命的審查大會開始
老闆報告完立刻呈現缺氧狀態
閉著眼睛猛點頭
就這樣...十點過去...十一點過去..十二點...
便當到....

由於同事忘記告知主辦單位他吃素
就來了個葷食便當
此時審查大會尚未結束
大家開始傳紙條解悶並且望著桌上的便當發呆
我隨口轉過身跟同事說
唉  如果是雞腿飯,我就幫你啃掉

果不其然
就在打開便當的瞬間
我跟同事對望竊笑
他乖乖把雞腿丟到我這
然後很自動地把我的青菜通通夾走(老娘也是吃菜的好唄)
很好

本人在兩個男人面前徒手嗑掉兩隻大雞腿
吃完照鏡子
滿嘴是油    =.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