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日清晨,天還灰著,我在微雨的早晨醒來,翻身的瞬間看見窗外透進一抹安靜的光,心裡交錯著許多回憶與想望。若說我曾有過一段迷惘的歲月如暗夜行路,這抹安靜的光便是你在我生命中最明確的隱喻。我在薄霧中按圖索驥沿著山的方向前進,在電子看板上尋找你的名,沒有想到,我們會用這種方式道別。


曾經我困頓於人生的傾斜與偏離,迷惘與軟弱,而你一次又一次的領我到父的面前,你說「交託」是我們一生的功課。敏銳如你,總是第一時間分享我的喜悅,第一時間察覺我的憂傷。每通鼓勵的電話、每個關心的問候、每封祝福的信件,都能讓一個不安的靈魂得到無比的安歇,我的迷惘與軟弱彷彿得到了一種無聲的醫治。

上帝是愛我的,在你短暫的生命旅途中,我們交集了三年,為此我獻上深深的感恩。雖然相識的時間這麼短,但從我走進教會的那一天起,你就視我如姊妹,待我如家人,你用盡心思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。你的笑聲乾淨明亮如春雨輕敲玻璃窗,你的溫柔慈愛使人心靈安憩如陽光裡的貓。人生到底是短還是長呢?

Dear
意欣,
……。從妳領受  神的救恩開始,  神就開始祂的工作,妳看見了嗎?我常常會問上帝,為什麼祢的愛會這麼大、這麼多?祂告訴我:因為祂已經和我們立了永約!

最後,說明來信主要目的---祝妳生日快樂!並且在這一年裡妳能在上帝所賜的恩典中愈加成長茁壯、站立得穩!

God bless,
蕙卿姐  2011/ 2 / 8 

這是你給我的最後一封信。

如今我用你給我的話來安慰現在的自己。是呢,上帝已經和我們立了永約,我看見你奔馳在那永恆美好的天家,躺臥在青草地,溪水旁,我會繼續思念你,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。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而你會張開雙臂用溫柔燦爛的微笑迎接我,一如過往的每一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