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生活的小格子






因為安胎之名,我開啟了家庭主婦的新身分。

懷孕至今,堯很體貼地將所有家事攬在身上,
讓我這個孕婦的負擔僅止於身體上的不適,不必擔心家裡的事。
如今有幸在家當家,便貪心地想做好家庭主婦的本分,
洗衣、洗碗、煮飯、擦地、澆花、倒垃圾、、、、
當然,一切必須等我的身體狀況穩定下來,
才能開始這巨大又幸福的願望。

總之,即便目前需要長時間臥床,我仍欣喜地躺在床上做異想天開的夢,
將所有願望列表,希望有那麼一天,
在孩子出生之前,能夠一點一點實現。

反正我就生活在一方格子裡,躺在窗邊看書寫字、做夢發呆,
還有聽音樂、看天光的變換。
生活從忙碌急躁的步調瞬間緩慢下來,
我就順勢享受這難得的悠閒。
「要繼續當貴婦喔!」這是醫生的叮嚀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