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19  

親愛的比比:

這是第一次,媽咪單獨帶你出門,沒有爸比在身邊陪伴的一趟旅行。
從早上到晚上,你一樣跑跑跳跳的,看到新鮮的東西就變成好奇寶寶,
而媽咪照顧你一整天的作息,和在家裡一模一樣,
只是這次,換了個背景,從家裡搬到台中,心情竟然如此截然不同。

晚上幫你洗澡的時候,因為忘了帶你的鴨鴨和章魚哥出門,
腦袋裡沒新梗,只好跟你玩點點頭的無聊遊戲,我們一直額頭碰額頭,
你不停地笑,整間浴室都是你開心的笑聲。
然後你突然撒嬌似的緊緊抱著媽咪的腳,小臉貼在媽咪大腿上不放開,
我被你搞得全身溼淋淋的,但這一刻,我竟然有點鼻酸。

像現在這樣,完完全全屬於你我的甜美時光,還有多久呢?
是三年,還是三個月?
等到弟弟加入我們的世界以後,
媽咪還能夠像現在一樣,把所有的愛都給你嗎?
而你還會像現在這樣,把媽咪當作你的全世界嗎?

今晚,在這間雙人房裡只有你我兩人,
而你洗完澡,喝完奶,刷完牙後瞬間秒睡,
熱呼呼的身體在我懷裡,溫柔席捲著我。
單獨與你相擁入眠的夜晚,為什麼如此幸福呢。 


對生命滿懷期待又充滿疑問的媽咪

 

 15822

15824 

15820

1582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媽媽 勤美術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