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06286111_e99dcfd5de_o  

咳咳,本人在長達4年的轉換跑道之後,終於在昨天正式復出江湖,
也許是身分的轉換太令人興奮,或者夾雜著一些緊張,
前一晚居然翻來覆去睡不著覺。

很久不曾被鬧鐘喚醒了,梳洗、換裝、化妝、吃早餐喝咖啡、出門。

一早走進辦公室,迎面而來的是滄海桑田、人事全非之感,
認識的同事都調走了、離職了,熟面孔剩下沒幾張,
科長也換了第4個.......
不過其實也沒差,因為本人,也是一名活跳跳的新人哪(叉腰)。

第一天跑完復職流程、申請完幾個公務系統後,
瞬間呈現無事可做的狀態。
四周同事都是忙得不可開交,
業務交接人根本完全沒空可以理我,
我也只好自己複習一下法規。
面對眼前陌生的一切人事物,很不習慣,
雖然沒什麼正事可做,一整天卻頭暈到爆炸,
一直到下班回家,大腦和胃都還是緊繃狀態(到底是為什麼啊....)

第二天,開始業務交接,
隱約覺得我的好日子不多了,
繁複的工作細節大概要邊做邊學才能熟能生巧,
但好事是緊繃到不行的大腦總算是放鬆了。

趁著手邊還沒有繁忙的業務纏身,
還是要訂定一下新生活目標:
我要樹立不加班的端正形象!(氣勢微弱)

最後小記一下二度就業婦女第一天上班的冏事:
1.早上刷卡時一直有問題,中午猛然發現我刷到隔壁工務局的刷卡機啊啊啊啊(捶心肝)
2.忘記辦公室在哪裡,搭電梯時不爭氣的去看了樓層簡介(倒)

到底是誰掏空了我的記憶.....

其實,不管發生多少冏事啊,
新生活總是令人期待與振奮的,
雖然我隱隱知道,
日子,就要不一樣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度就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