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同事M離職,
老大把每個人手上的業務重新調整。

結論揭曉,
報帳事宜歸H,
文學創作獎的案子歸L,
雙月刊的編輯歸我。

如此ㄧ來,本人手上就有二大ㄧ小的案子,好樣的。
尤其在五月的此時此刻,每一個案子都要命地急迫。

案子A:才剛從高雄下山,又即將前往東台灣的山上,在雲霧繚繞的仙境中開會。(ㄧ連串旅行中的會議)
案子B:上ㄧ期才剛出刊,下ㄧ期死線已到,截稿、催稿,開始校對排版了。(文編兼美編)
案子C:經過三個月地毯式的搜索,全台有兩千多筆可用的相關資料(我是吸塵器嗎),接下來就看怎麼應用了。

接手第一天,我卻抱著整個世界與我無關的心情,開始裝置藝術,我辦公室的新座位。

好大的膽子。

這座位近窗,接近陽光。
窗外是風景畫,蜿蜒的山,矮房,綠色的空氣,薄紗般的霧。

雜亂的文件夾該怎麼擺,螢幕放哪個位置好(22吋對我來說太大了)
繁忙的時候適合聽什麼音樂呢。

裝置藝術結束,
三個案子高高低低的資料夾被我排成一列,我用明信片拆散他們。

土耳其的岩壁,平溪的貓,十分的街道,巴黎小巷子裡的塗鴉,
伍佰的安靜美瑛,法國鄉下廢墟中裸女悵然的背影。

通通都是我流浪的痕跡。

桌面適合用音樂佈置。
螢幕桌面放陳綺貞精選集的封面,
辦公桌擺上王宏恩的專輯,就對了。

生活這麼過,就對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