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30  

去年底,高雄開了茉莉書店之後,一直很想去光顧,卻苦無時機,
最近每天固定會把比比帶出門消耗他的體力,
除了附近的公園、小學,和社福館、兒童遊戲館之外,
偶而也換換風景,來到佔地廣大的茉莉二手書店。

這間書店除了賣的是二手書之外,
無論裝潢、書籍分類,還是空間設計,都讓我有恍如置身誠品的感覺。
還有一個很棒的童書空間,整片木質地板,還有小椅子可以讓媽咪講故事給小孩聽,
比比一下了推車,就開始橫衝直撞,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(=______=)。

架上的書況都還不錯,我隨便翻了幾本,大約是原價的六折左右,
比我想像中的二手書價格還高,可能是有按照書況定價吧!
當然每區的推車上都有許多特價品,一本40元,4本100元,
但數量很大,需要專心挑選,才能撈到好貨。

這次我空手而回,原因是,帶著跑跑跳跳的小人實在不適合挑書啊!

 

童書區

5131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