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9年2月8日,29歲生日。
這一天是我地上的生日,
也是天上的生日。
選擇在這一天和上帝立一輩子的約,
是最美的決定。

兩年前,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混亂的時刻,
那個時候,
教會是我的避難所,
詩歌是我的鎮定劑。
生命中重要的人啊、事啊,相繼離開以後,
我回轉歸向上帝。
我手無寸鐵地投靠祂,而祂竟然什麼都不說,
轉身去把倉庫裡最好的禮物讓我帶走。
望著這些寶貴的禮物,
每一樣都是為我設計,獨一無二,
遠遠超過我所想像,真的。

我把所有的焦慮交給上帝,
上帝把真實的平安送給我,
這是我跟上帝之間,最美的交換。

  
苗牧師為我施洗,從這天起,和上帝立約,一輩子不離不棄,直到有一天離開塵世,回返永恆的地方。

  
小組獻唱詩歌:這一生最美的祝福

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VDhujHrIbQ&feature=related

在無數的黑夜裡,
我用星星畫出你,
你的恩典如晨星,
讓我真實的見到你,
在我的歌聲裡,我用音符讚美你,
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。
 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
就是能認識主耶穌,
這一生最美的祝福,
就是能信靠主耶穌,
走在高山深谷,祂會伴我同行,
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。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