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25  

星期六晚上,Suming的音樂小旅行,在高雄的大遠百誠品。
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在行事曆上註記並且殷殷期盼這天的來臨。
本想帶比比和老公一起前往(上次比比還在懷裡的時候我們也是一家三口在誠品看表演),
但因為時間是晚上8點至9點,正好是比比洗澡、喝奶、睡覺的時間,
若要一家人出門看表演,所有既定行程就會無限期延後,
老公覺得極為不妥,於是自告奮勇獨自攬下所有事情,放我自己一人出門。
我欣然接受,拋夫棄子,穿梭在人群間席地而坐,享受這場音樂表演。

我想起幾個月前有個星期六的下午,在衛武營的榕園,Suming的戶外表演,
老公也是放我一人出門,自願跟比比兩人在家,並攬下所有事情。
為此我深深感謝,對於小孩的瑣碎大小事,老公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及意願。
全職媽媽每天在小孩和家事之間打滾,雖沒有業績壓力,卻有時間壓力,
因此有機會的話,真的非常需要放空,
前提是沒有小孩的干擾,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單身生活,
逛街、洗頭、做臉、看電影,或者看表演。

雖然聽歌只有一個小時,那麼短暫的時間,
卻已經把用了一個星期的,歸零的電力,重新充到滿格。

arrow
arrow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