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60550

每日晨起,即是一連串廝殺與奮戰,好不容易把比比送去學校,小兜回來睡回籠覺,才是我自己的早餐時間。

我這人有個怪僻,生活壓力越大、越緊張、越累越忙的時候,就越要讓自己的喜歡的事情流到生活裡來調和、平衡,如此,平凡忙碌的日子才走得下去,就像一杯濃縮咖啡若沒有牛奶的調和就嚥不下去一樣。好姊妹Mina說,她犒賞自己的方式是躺在沙發發懶不動,而我竟然是用一個身體勞動(做早餐)去平衡另一個身體勞動(育兒),也太詭異難解了。

其實我是用好心情去平衡壞心情啊,而且,不慌不亂,安靜無人紛擾的早餐時刻,很愉悅啊,如果餐桌旁有窗有晨光,就更棒了。

這日,是以麵包機做的吐司為開端,奶油入鍋,開火融化後將吐司丟進鍋裡煎至兩面金黃,盛起。接著把德國煙燻香腸和雞蛋一起丟進鍋裡煎,洗幾片生菜、切兩片番茄。以蛋白質、澱粉和纖維開啟一天的日常。

鍋煮奶茶是我冬日良伴,以兩匙阿薩姆茶葉配上一比一的鮮奶和水,一起丟入鍋裡煮,最後加一匙香草糖,即成。

P1160553

 

某日,前一晚吃了大魚大肉油膩膩肥滋滋的,直到隔天早晨罪惡感依然繚繞心頭,便以高纖早餐來贖罪(?),但是,沒有蛋白質的早餐,不到中午就餓昏了啊!

蔽公司的亂調拿鐵依然沒有拉花服務,其實本人不才,在網路小小研究了一下拉花教學,無奈資質駑鈍,練習幾次都宣告失敗,算了算了,拿鐵繼續亂調,拉花直接放棄XD。

P116055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g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